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760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证券投资 位置:北京 哈尔滨 个人介绍: 证券分析师 执业证书编号:S0670208100113 原容维投资哈尔滨四大投资广场总负责人,容维投资北京分公司总经理.容维投资全国市场部总经理.曾先后为上海证券报\生活报\京华时报\财智领袖杂志等证券栏目撰稿;先后担任哈尔滨972财经\广东927财经\哈尔滨生活电视台天天股市\北京电视台BTV5‘天下财经’‘首都经济报道’CCTV证券资讯频道等媒体栏目特约嘉宾. 2007年5月25日完成自998点上涨以来首次看空,率领股民成功规避3个交易日后的5.30暴跌.并应邀在京华时报整版撰文“5·30”释放市场做空动能"目前为京华时报特约撰稿人,以专业的视角帮助股民实现成功理财!邮箱:sunxudongblog@sohu.com

终于等到沉默中爆发

2008-05-21 17:24 阅读(?)评论(0)

市场在调整时,等待总是最艰难的,在昨天的博客中讲述对今天2点28分启动的判断,令我也深感压力,我相信我们的市场不会在沉默中死去,所以我们必将选择在沉默中爆发!如此低的点位,如此低的市盈率,我们需要的是坚定的信念,而不是恐慌!

大盘周三的雄起从时间上来说是完美的,但是从技术角度来讲,量能的匮乏也是一种现实,后期市场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补量,如果希望行情真正走好,全天沪市至少要达到1200亿的量,这样即便不支持大涨,维持行情的作用就可以做到了。从目前情况来看,大盘很有可能会在前期缺口上方构筑一个新的底部,如果是这样,那么构筑的时间就会比较长,围绕目前点位的震荡将会加剧!银行、化工、军工、以及前期领涨的水泥、医药等可能面临新的机会。

操作上短期市场将保持震荡,目前点位市场没有大幅向下空间,整理之后向上突破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